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功模事迹报告会(图)

19-06-20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功模民警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20日下午,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功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为全省公安民警作报告的有扫黑除恶英雄集体代表,有在工作岗位上英勇牺牲的李钢和谢江涛的战友,有扎裉社区心系群众的社区民警刘兰香,有坚守大漠深处22年的转业军人优秀代表李生寿,有继承功模父亲遗志的英模子女王沛,有继续在公安战线无私奉献的退休民警王银平,也有不离不弃默默付出支撑家庭的警嫂李宏霞。他们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全省公安民警讲述了有温度的警察故事,全面展现了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火热的公安工作中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生动画卷。

曹明主持报告会

  “这些故事既有深度,更有温度,是全省公安民警不怕牺牲、奋勇拼搏、服务人民的缩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说道:“他们身上体现出的舍身忘死、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我们甘肃公安精神的真实写照。”

  报告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火热进行,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厅党委“1351”总体工作思路,学习先进典型、发扬优良传统,聚全警之智,集全警之力,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为推进新时代甘肃公安建设,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

民警讲述缉毒女警史秀萍的先进事迹

精彩推荐

  •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