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19-06-13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6月3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定通过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体目标开展工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协调,相互配合,所有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不推诿,不扯皮,戮力同心,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在我们思想和行动中,在实践的基础上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又讯 6月5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社院新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多部门联合举行降低社保费率宣传活动 降费不影响养老金发放(组图) 甘肃多部门联合举行降低社保费率宣传活动 降费不影响养老金发放(组图)
  • 创客云集  2019甘肃“双创周”今日启幕 创客云集 2019甘肃“双创周”今日启幕
  • 卓尼县博峪村:昔日“穷山村”变身生态文明小康村样板(图) 卓尼县博峪村:昔日“穷山村”变身生态文明小康村样板(图)
  •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 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