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19-06-13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记者 沈文刚)为呼应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全面展现甘肃创新创业建设风貌,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3日,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张掖启幕。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何伟讲话

  何伟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艰难时期,“双创”面临着更高的要求,承载着更大的使命。要以坚定的决心、执着的干劲、务实的举措,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持续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延伸,为甘肃后发赶超、绿色崛起提供不竭动力,共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双创周的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活动邀请甘肃省各市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局、人社局、创业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等共同参与,并且开办张掖市创新技术成果展示活动、“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经验分享会、观摩产业园等活动。致力通过凝聚各大产业资源与创新创业力量,全面构建双创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稳步推动甘肃省经济发展。

  过去几年,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成效显著,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涌现,将本土产业建设推向新的高地。而且随着自主创业的推进,甘肃在实现经济增长的过程中,创新创业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设立产业新区、企业园区、创业集聚区,进一步深化提升产业链,培育甘肃经济新的增长点。如今,各项重大发展建设逐步提上日程,甘肃亟需调动经济活力,由此“双创”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本次双创周活动将利用先进的数字化载体和多种多样的数字化媒介,创新现有展示方式,实现全方位 、多渠道 、立体式呈现,提升活动周全民参与度和持续影响力。同时组织发动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在高校及电视台等媒体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论坛等活动,推动双创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带动社会大众踊跃参与,为甘肃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100)】汗与泪,苦与乐,托起少年杂技梦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100)】汗与泪,苦与乐,托起少年杂技梦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7)】马正德:执着艺术,只为传承古老傩文化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7)】马正德:执着艺术,只为传承古老傩文化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6)】零下25℃,武警官兵破冰碾雪踏戈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6)】零下25℃,武警官兵破冰碾雪踏戈壁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5)】一个基层党员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成长之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5)】一个基层党员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成长之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4)】高台骆驼城镇:欢乐邻居节 共享“百家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4)】高台骆驼城镇:欢乐邻居节 共享“百家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3)】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3)】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铁路生命线上的守护者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2)】忆往昔峥嵘岁月 听老党员说这五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2)】忆往昔峥嵘岁月 听老党员说这五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1)】甘肃张掖: 晒场庆生 祝福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91)】甘肃张掖: 晒场庆生 祝福祖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