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扫黑除恶进行时】庆阳市公安局公开征集以罗耀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19-06-19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扫黑除恶进行时】庆阳市公安局公开征集以罗耀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18日,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 庆阳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依法打掉了以罗耀奇(又名罗小刚)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主要成员罗耀奇(罗小刚)、封斌祥(又名封斌斌)、王永强(又名王欢)、刘鹏等人,已被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涉及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及证据。

  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相关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凡是参与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人员,应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凡是包庇、纵容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公职人员应主动到相关部门如实交代问题,配合调查。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 庆阳市公安局扫黑办     0934-5993162

  联系民警:司警官    13993478719   

  米警官    19893471106

  2.来信举报 庆阳市公安局扫黑办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安化西路公安大厦610室  (邮编:745000)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甘肃检察机关发布6起典型案例 扫黑除恶!甘肃检察机关发布6起典型案例
  • 【扫黑除恶进行时】注意!甘肃省检察机关将严打十二类黑恶势力犯罪(组图) 【扫黑除恶进行时】注意!甘肃省检察机关将严打十二类黑恶势力犯罪(组图)
  • 甘肃通渭13个乡镇群众参加金银花节采摘大赛 冠军1小时摘10斤(图) 甘肃通渭13个乡镇群众参加金银花节采摘大赛 冠军1小时摘10斤(图)
  • 临夏州:鲜花铺就致富路 临夏州:鲜花铺就致富路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 张智明主持召开中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汇报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中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汇报会议
  •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