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19-06-19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2019年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6月19日上午,2019年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教授姜荣国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的专题讲座,并与兰州市属重点企业的思政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兰州市国资委、市属重点企业相关工作人员11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据了解,2019年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于6月18日开始,本年度培训会共分11期,其中市级党政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及市属中小学校各1期,8个区县党政机关、重点企业及中小学校综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课题研讨会各1期。今天举办的是第二场培训会,即市属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讨培训会。

  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教授姜荣国授课

  此次培训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以研究和解决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及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学习与研究,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学习培训。同时着力推出一批有建设性意见、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供支持和保障。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此次讲座内容

  会上,姜荣国通过PPT和视频资料,以华为企业为时下热点案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企业的使命等角度深刻阐述了企业思政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思政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企业思政工作的指导方针、基本思路等方面,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讲课过程中大家不时地拿起手机拍照留存授课资料,不停地做笔记,认真聆听了这场培训会。

  授课结束后,兰州建投公司、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和兰州公交集团思政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作了交流分享。

  培训会后,姜荣国与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国资委、市属重点企业思政工作相关负责人与参会人员等一起参观了兰州公交集团文化长廊及企业文化展示馆。

  兰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文化长廊展出内容

精彩推荐

  •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 秦安县2019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日程安排表 秦安县2019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日程安排表
  • 天水推出寻根祭祖游精品线路 天水推出寻根祭祖游精品线路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 王锐检查2019年节会筹备工作 王锐检查2019年节会筹备工作
  • 【甘肃生态环保行】甘肃天祝今日现七彩祥云 【甘肃生态环保行】甘肃天祝今日现七彩祥云
  • 西北民大上演环保时装秀 垃圾摇身变“华服” 西北民大上演环保时装秀 垃圾摇身变“华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