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杨建武在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19-06-18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在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指导,安全施工,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杨建武先后来到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场、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万只羊场、金昌铁路综合性货场连接段道路工程B段(长城路)、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7500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生产线、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2万吨化工产品及10万吨建筑石膏粉生产线、金昌瑞嘉农牧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养殖基地、金昌泵鑫旺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复杂钴料及工业弃渣综合利用、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复杂多金属渣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交办。

  杨建武指出,市直有关部门要对全市的规模养殖和饲草种植业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摸清现状,积极探索制定规模养殖和饲草种植业统筹发展规划,指导规模养殖和饲草种植业合理均衡、高质量发展。规模养殖企业在产业发展和劳务用工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特别是要为贫困群众提供种牛种羊、就业岗位,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杨建武强调,要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规范施工现场管理,紧紧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使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跟进服务,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施工工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水、用电、审批等问题,互相之间要强化信息沟通,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以最优的服务让企业主体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的转变,通过落地企业介绍,吸引更多的外地企业入驻金昌、落户金昌。金昌开发区、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发展规划,集约高效利用土地,提高土地亩均投资效益和产出效益。(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调度会
  • 武山县组织收看省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武山县组织收看省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