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部署落实会议

19-06-18 09:0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3.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6月17日,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部署落实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组织领导赵继文、高志强、成红梅、王启峰、胡亚军、成映平、闫金川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霍定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成少平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信心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奋力发起脱贫攻坚全面总攻,全力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打好整区脱贫摘帽攻坚战。要聚力出击,攻坚冲刺,把各级反馈的各类问题和自查清零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点上问题同面上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个性问题同共性问题结合起来,认真进行归纳梳理,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紧盯全区脱贫攻坚“3+3+3”冲刺清零目标任务,切实抓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农村饮水安全、到户产业发展、兜底保障、农村道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的冲刺清零。要夯实脱贫摘帽基础,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清零,全面补齐完善软件资料及印证资料,切实做到在方法上突出“细”、在过程上突出“实”、在结果上突出“真”,确保脱贫效果。

  成少平要求,全区上下要扛牢主体工作责任,集中力量,尽锐出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雷历风行、立说立行的作风,坚决落实从严从实、较真叫板的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虚假式”脱贫等问题,以严实的作风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要按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求,严肃执纪问责,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对工作开展不力、被动应付的将严肃追责。

  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镇主要负责人在各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精彩推荐

  • 麦积区举行首届电子商务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 麦积区举行首届电子商务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部署落实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部署落实会议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快闪《歌唱祖国》拍摄活动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快闪《歌唱祖国》拍摄活动
  • 摸清家底精准施策开发特色“山货” 陇南礼县驻村干部情系“味蕾产业” 摸清家底精准施策开发特色“山货” 陇南礼县驻村干部情系“味蕾产业”
  • 西北民族大学正式进入本科一批招生 西北民族大学正式进入本科一批招生
  • 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系列活动启动 30多家企业展示前沿科技新品 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系列活动启动 30多家企业展示前沿科技新品
  • 【印象陇原】秘境冰沟 奇幻丹霞 【印象陇原】秘境冰沟 奇幻丹霞
  • 【小镇故事】马鬃山镇:跃马扬鞭新征程 【小镇故事】马鬃山镇:跃马扬鞭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