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定西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19-06-17 17:2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文举)6月15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定西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组长陈邦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定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戴超主持。

  陈邦来指出,这次下沉督导的目的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各地有关部门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稳定;二是充分发挥督导“撬动”作用,帮助被督导地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措施、有针对性地调整斗争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三是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推动政法机关继续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陈邦来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增强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嫉恶如仇的正义感、协调兼顾的统筹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以实事求是的作风配合中央督导组,切实发挥督导工作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利器”的作用。要坚持边督边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借督导之势,“以点带面”推动积案清零、线索清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一批正在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形成强大震慑声势,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分子和“保护伞”,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唐晓明表示,定西市将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在思想认识上持续深化,在宣传发动上再掀热潮,在线索核查上紧盯不放,在大案查处上攻坚克难,在综合整治上聚焦发力,科学研判形势,深刻查摆问题,重拳出击整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戴超表示,定西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认真配合督导安排,着力营造良好督导环境,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将照单全收、即知即改,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全体成员,省扫黑办相关领导,定西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在定西市县两级信访接待场所设置了举报信箱。

精彩推荐

  • 何伟在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强调 持续推动“双创”助力甘肃绿色崛起 何伟在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强调 持续推动“双创”助力甘肃绿色崛起
  • 【甘肃生态环保行】煤改气助力大气污染物排放“双清零” 推进城市清洁能源替代建设 【甘肃生态环保行】煤改气助力大气污染物排放“双清零” 推进城市清洁能源替代建设
  • 大型原创舞台剧《天一生水》进入带妆彩排阶段 大型原创舞台剧《天一生水》进入带妆彩排阶段
  • 天水市博物馆积极培训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人员 天水市博物馆积极培训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人员
  •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7)】《传承》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7)】《传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6)】《白露》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6)】《白露》
  • 【甘肃生态环保行】探寻兰州城市饮用水源头 涵养林带筑起绿色屏障守护生命之源 【甘肃生态环保行】探寻兰州城市饮用水源头 涵养林带筑起绿色屏障守护生命之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