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博物馆积极培训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人员

19-06-17 16:31 来源:天水市博物馆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1.jpg

  6月13日,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负责人冒着炎热的天气,组织2019(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接待引导礼仪人员的培训工作。

2.jpg

  从6月初开始,天水市博物馆接待服务部把礼仪人员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每天上午8点至12点,接待服务部副主任许凤冒着烈日酷暑,带领6名礼仪人员在伏羲广场严格按公祭伏羲大典礼宾接待流程进行站位、引导等流程培训。

3.jpg

  参加今年公祭伏羲大典接待引导的6名礼仪人员全部通过社会公开招募,前后经过近一月的选拔,共选出6名气质好、形象佳的“天水白娃娃”,承担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的礼仪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 张掖沙海驼队 张掖沙海驼队
  •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 【文化视点】伏羲大典的传承与发展 【文化视点】伏羲大典的传承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