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成功处置一起液化气车辆侧翻事故

19-06-13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严艳)6月10日23时40分,由兰州市华辉物流储备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余某驾驶的甘A71121、甘A2866挂槽车经兰海高速洛塘服务区时,因道路湿滑,操作不当,发生车辆甩尾失控侧翻,事故无人员伤亡。车辆满载25.48吨液化气,随时都有泄漏爆炸的危险。

  事故发生后,武都区应急局及时上报事故情况,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启动《武都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协调高速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洛塘镇等部门,按照各自分工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现场,武都区政府应急指挥部紧急召开协调会,组织专家积极制定实施方案,高速交警负责交通管制及疏导,洛塘镇、派出所负责群众疏散。经消防部门不定时检测,液化气无泄漏。

  6月11日下午16时30分,由专家组指导、消防救援队伍持续喷淋,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吊装作业,将侧翻罐修复正。为尽快恢复高速公路通行,救援组第一时间将事故槽车转移至洛塘镇一处远离村庄的安全地带进行倒罐作业。

  在各参与救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2小时的持续奋战,安全顺利完成了吊装倒罐作业,排除了安全隐患,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精彩推荐

  • 卓尼县博峪村:昔日“穷山村”变身生态文明小康村样板(图) 卓尼县博峪村:昔日“穷山村”变身生态文明小康村样板(图)
  •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 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 非遗传承人可以评职称了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出台 非遗传承人可以评职称了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出台
  •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