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9“创客中国”天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在麦积区举行

19-06-13 08:40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pn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怡天 胡旭东)6月11日,由省工信厅指导,市工信局主办,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创客中国”天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麦积区举行。

3.png

  副市长郝文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推进创新创业,打造双创升级版,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2019年“创客中国”天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创业创新的企业和选手提供了学习交流竞赛的平台,更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希望全市广大中小企业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创新创业的弄潮儿,书写创新创业新传奇,通过创业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做出积极贡献。

4.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宗旨,旨在为全市中小企业和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现创业风采的舞台。参加本次大赛的行业领域有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智能制造与新材料、智慧城市与物联网、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大数据与云计算、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体育科技、农业科技等十大领域,共有33个项目参与角逐。

  本次大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采用“6+5+1”模式现场进行答辩评选,从项目发展前景、创新创意等方面对方案进行阐述,表达自己的创业理念。评审则采用“创投专家+技术专家” 模式进行评审打分。

8.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水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基于三维物料运输送机器人的柔性多工位智能金属板材剪切自动生产线项目荣获企业组一等奖;甘肃森续环保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适用于西北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一体化设备项目、天水风动股份公司CBN材料应用项目获企业组二等奖:甘肃翔达新颜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稀土环保颜料工程化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甘肃陇上椒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辣椒综合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天水众晓企业服务公司基于DNS的云防火墙项目荣获三等奖。

  谢海霞“多功能重症病员服”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斩获创客组一等奖;王兵西北浆水酸菜精深加工乳酸菌发酵果蔬饮料和酸菜凉菜项目、郭娟手工千层底亚麻布鞋开发与市场开拓项目获得创客组二等奖;赵殿珍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项目、裴筱梅纳薇米球形(金属)硅微粉项目、常海燕建设AI智慧社区助力智慧城市项目荣获创客组三等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 “兰州牛肉面,真牛!” “兰州牛肉面,真牛!”
  •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韵金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韵金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