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韵金城》

19-06-12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专题】2019甘肃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

  附1:投稿说明 ↓↓↓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申报作品须由网民自发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知识产权。如果被选中作品刊登在“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专题中,产生任何纠纷、经济损失,须由投稿人或投稿单位承担责任。

  3.申报作品须内容积极向上、反应及时、影响较大、主题突出、画质清晰、配音专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转播量。

  4.申报的原创视听作品,须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形成关键性正面引导作用。

  5.申报作品分为原创动漫类、音乐类、微视频类和其它四大类,单位推荐限报10项作品。参评作品必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创作完成的作品。

  6.申报作品文件格式可为MPG、MPEG、AVI、MP4、3GP、MOV等,要求画质清晰,单个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并上传腾讯视频。将链接和封面图填写上传报名表。

  7.以单位推荐的方式申报作品,须下载申报推荐表和版权承诺书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将盖章电子扫描件(或照片)上传;个人自荐申报作品,须上传个人身份证件正反两面的电子扫描件(或照片)。

  8.申报“百名网络正能量动漫视频作品”电子版及盖章材料文件以“百名网络正能量视频+作品名称”命名,并上传至邮箱:wu100sp@gscn.com.cn。

  附2:2019甘肃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稿启事(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