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项目汇报会召开

19-06-12 16:46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项目汇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项目汇报会。他强调,早日喝上干净甘甜的洮河水,不仅是天水人民期盼已久的事,更是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如期保质保量通水,更好地惠及群众。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甘肃水投天水供水公司、有关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是依托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实施的跨流域水资源配置项目。截至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概算投资13.19亿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运行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9月底前正式通水。

  王军指出,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是造福全市人民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城区突出的水资源供需矛盾,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各有关部门、县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合力解决困难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资源保障。要高度重视供水管网的改造,统筹曲溪供水,做好近期、中期和远期的规划,为有效解决城区供水做好谋划工作。要重视做好沿线管道设施的保护,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营造良好有序的供水秩序。要进一步加强与省水投公司的沟通对接,构建协调联络机制,积极探索城区供水管理一体化合作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案,结合现行用水价格合理调整水价,确保工程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精彩推荐

  •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庭审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北师大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庭审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北师大
  •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督导麦积区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督导麦积区工作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 临夏州康乐县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临夏州康乐县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 现场直击!2019甘肃高考评卷工作有序开展(组图) 现场直击!2019甘肃高考评卷工作有序开展(组图)
  •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