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西固区扫黑除恶在行动

19-06-12 08:3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原标题:西固区扫黑除恶在行动 西固区委区政府包抓领导 赴基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辉)为深入贯彻兰州市委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形成党政合力,高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按照西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西固区委、区政府包抓领导利用端午节假期,深入各乡镇街道、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调研督导期间,各包抓领导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了解各部门、各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特别是宣传发动群众、线索摸排核查、重点案件侦办、重点区域整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各包抓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推动专项斗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成效。当前,要立足阶段性重点任务,把每一条线索挖深挖细,把背后的“保护伞”揪出来,通过“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固区纪委监委 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6月8日,西固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涉及西固区纪委监委工作责任清单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自觉,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交办的案件、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把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整改的目标、时限、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上动真格、见实效,对未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要进行再核查,确保线索不见底不放过,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保护伞”线索,要组织力量全面核查,按照规定时限上报核查情况。

精彩推荐

  •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瀚海聆音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瀚海聆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