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市中院赴麦积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回头看”(图)

19-06-11 10:5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健

【专题】魅力麦积

  市中院赴麦积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回头看”(图) 

  6月3日下午,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勇谋一行,就麦积区法院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王勇谋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阵地建设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的增设情况,并对各项软件资料的完善情况进行了查阅,后召开座谈会就“回头看”结果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表示,区法院对上次督查中指出的问题能认真加以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阵地建设规范,资料相对齐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位,特别是在当事人通道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的举措达到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王勇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决不能有遗留问题,坚决不能弄虚作假。对办理过的案件要再次开展排摸,就判处缓刑一年以下的、涉及多年缠诉信访的及院内收到举报信中涉及的案件重点开展排摸,对排摸出的问题按规定及时上报。对于正在审理的案件,要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对构成黑恶势力犯罪的坚决不能漏掉,对不构成的坚决不能认定为构成,要让每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检验,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翔代表麦积区法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市中院督查组在两次督查中反馈的问题意见,区法院将严格按照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精神及王勇谋院长的督导意见,专题研究,立即整改,一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在中央督导中不出问题。

精彩推荐

  • 张家川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图) 张家川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图)
  • 天水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治乱象 天水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治乱象
  • 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天水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天水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 临夏州莲城村:红色基因绽放新活力 临夏州莲城村:红色基因绽放新活力
  • 【脱贫攻坚奔小康】强龙头 兴产业 促脱贫——静宁县健全产业扶贫经营体系调查 【脱贫攻坚奔小康】强龙头 兴产业 促脱贫——静宁县健全产业扶贫经营体系调查
  • 成少平带队督查颖川河马跑泉段综合治理工程及颖川西路和颖川东路建设 成少平带队督查颖川河马跑泉段综合治理工程及颖川西路和颖川东路建设
  • 高擎利剑护平安——平凉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述 高擎利剑护平安——平凉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