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香港甘肃联谊会、金陇(香港)投资及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港揭牌

19-06-11 10:49 来源:大公网 编辑:赵满同

  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为香港甘肃联谊会揭牌(杨韶红 摄)

  大公网6月10日讯(记者杨韶红、刘俊海)6月10日,香港甘肃联谊会、金陇(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金钟道统一中心共同举行揭牌仪式。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金川集团及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要员一行,香港甘肃联谊会,金陇(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出席。 

  香港甘肃联谊会会长赵东平代表联谊会介绍该会注册、成立有关情况,金陇公司董事长张忠介绍了该公司组建和工作情况,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介绍了甘肃公航旅集团及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有关情况。马廷礼与香港甘肃联谊会会长赵东平、金川集团董事长王永前、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分别为香港甘肃联谊会、金陇(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揭牌。 

  马廷礼部长和金川集团董事长王永前为金陇(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杨韶红 摄)

  马廷礼在此间表示,香港甘肃联谊会的成立,是甘肃的重要桥梁和展示窗口、更是陇原儿女在香港的精神家园。香港甘肃联谊会要成为政治上可靠、团结上有效的社团组织,持续为港陇两地带来信息、友谊、共识、资源。同时,甘肃在港企业要充分发挥窗口作用,积极展示甘肃省企业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甘肃省企业在香港的知名度。 

  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团作为甘肃省最早尝试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企业,日后仍将秉承企业发展理念,在香港包容、开放的环境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陇港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马廷礼部长和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为公航旅香港公司揭牌(杨韶红 摄)

  石培荣表示,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子公司。旨在通过其设立,构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对外交流平台,形成境内境外联动的双向发展机制,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引导服务作用。未来,甘肃公航旅集团仍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竭尽全力谋发展、热忱欢迎求合作,深入推进陇港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香港甘肃联谊会是甘肃省在香港的对外窗口和工作平台,由历届、现任甘肃省政协香港委员,以及众多热爱甘肃、情系陇原的香港人和甘肃人组织成立。该会将坚持爱国爱陇爱港宗旨,以推动陇港两地长期繁荣稳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支持祖国和甘肃的建设,积极发挥香港委员的作用,促进两地的人文、经济合作交流,并为推动甘肃与香港的联系与合作提供新的发展平台。 

  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到联谊会办公点和工作人员交流(杨韶红 摄)

  金川集团、甘肃公航旅集团都是甘肃省属重点国有企业,今日揭牌的金陇(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都是他们在香港工作和业务开拓的新布局,他们将与香港甘肃联谊会紧密协作,着力推动陇港两地的经贸往来。

  香港甘肃联谊会创会会长赵东平(左二)、香港甘肃联谊会执行会长谭岳衡(左一)、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右二)、甘肃省委统战部三处冯继茂处长(右一)在工作基地合影留念。(杨韶红摄)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姬安岳,甘肃港澳办副主任齐军及香港甘肃联谊会执行会长谭岳衡,金川集团郜天鹏,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陈德华,王友槐以及甘肃省新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樯忠,齐辉和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魏秀在,兰州翼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广民,在港甘肃企业和金陇公司合作伙伴代表等。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天水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天水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 临夏州莲城村:红色基因绽放新活力 临夏州莲城村:红色基因绽放新活力
  • 【脱贫攻坚奔小康】强龙头 兴产业 促脱贫——静宁县健全产业扶贫经营体系调查 【脱贫攻坚奔小康】强龙头 兴产业 促脱贫——静宁县健全产业扶贫经营体系调查
  • 成少平带队督查颖川河马跑泉段综合治理工程及颖川西路和颖川东路建设 成少平带队督查颖川河马跑泉段综合治理工程及颖川西路和颖川东路建设
  • 高擎利剑护平安——平凉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述 高擎利剑护平安——平凉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述
  • 甘肃7部门联合行动规范医疗市场 甘肃7部门联合行动规范医疗市场
  •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