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19-06-07 09:47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01.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宏斐)高考在即,6月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副区长郑晓阳带领区招委各成员单位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考点,对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麦积区考区考点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

02.JPG

  高志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九中、市七中、市八中、天润学校、市二中、区教育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考点考场布置、视频监控、交通组织、安全保卫、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03.JPG

  高志强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备受社会关注,区招委各成员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科学安排,密切配合,要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高考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切实把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做细做实,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完善预案,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要注重细节,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做好道路畅通、噪音整治、食品卫生等服务考生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安静的高考环境,让学生考出好成绩,让全体家长满意。

  区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分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局、电信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04.JPG
05.JPG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麦积区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 麦积区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麦积区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 麦积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麦积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 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 2019年甘肃普通高考考前工作巡视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19年甘肃普通高考考前工作巡视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 张保和:兰州方言给我灵感,兰州父老给我温暖(图) 张保和:兰州方言给我灵感,兰州父老给我温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