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9-06-07 09:46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3定.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区四大组织领导赵继文、高志强、朱刚、孙忠平、杜峥嵘、阎小鹏、汪亚伟、樊华、周岳红、杜根祥等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张智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召开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开展好学习讨论,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充分体现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回应党组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实现了党组制度的守正创新,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智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组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党组任何工作部署都必须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认真贯彻《条例》关于党组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接受领导和指导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集体领导、请示报告等制度,并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党组工作规则,不断提高党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

  张智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敢应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就业形势监测预警,因地制宜、对症下药,确保就业形势稳定。要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特别是在复杂局面下驾驭经济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麦积区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 麦积区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麦积区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 麦积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麦积区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 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 2019年甘肃普通高考考前工作巡视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19年甘肃普通高考考前工作巡视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 张保和:兰州方言给我灵感,兰州父老给我温暖(图) 张保和:兰州方言给我灵感,兰州父老给我温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