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2019】甘肃省今年继续招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19-06-05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高考2019】 

  我省今年继续招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6月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将在普通高校招生中继续招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从今年起,我省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面向全省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农村户籍生源,分市州招生。考生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只能报考面向本人户籍所在市州招生的院校,征集志愿时省内所有农村户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招生计划由省卫健委会同省教育厅根据各地人才需求分解到市州,重点向贫困地区倾斜。

  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录取后,由学生或其监护人与定向就业所在地相关部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定向地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学生持就业协议书和录取通知书到培养学校报到。

  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应按照就业协议到定向服务的市州人社部门报到,定向服务单位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毕业后未按协议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或不能履行服务承诺者,在退还已享受的各种培养培训费用的同时缴纳50%的违约金,并将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 甘肃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甘肃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