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新闻学院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9-06-02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6月2日下午,兰州大学新闻学院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合作打造学生直接进入专业公司实习就业的一种产、学结合教育“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冯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杰、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书健出席仪式。冯诚与朱建军分别致辞。

  据悉,为满足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兰大学子更好地接触社会、融入职场,兰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将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教学,打造学生直接进入专业公司实习就业的一种产、学结合教育“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田协唯一授权运营单位,以建立中国马拉松赛高标准运营典范为目标,已连续成功运营兰州国际马拉松、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等双金赛事及西安城墙马拉松、舟山群岛马拉松、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等城市马拉松品牌赛事。公司秉持“创新运动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马拉松事业革新发展,充分发挥主力团队十五年赛事运营的丰富经验与资源优势,深耕马拉松全案运营模式,创新马拉松产业链全平台运营价值,并积极倡导运动公益,引领体育产业的社会价值提升。

精彩推荐

  • 2019兰马半程成绩出炉 兰大学生荣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2019兰马半程成绩出炉 兰大学生荣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全程前三甲出炉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全程前三甲出炉
  • 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图)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图)
  • 【直播】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鸣枪开跑 【直播】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鸣枪开跑
  •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四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四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
  • 甘肃省出台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 不得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 甘肃省出台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 不得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