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省属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今年甘肃省继续实施 省属高校4个专项招生计划

19-06-02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省属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今年我省继续实施 省属高校4个专项招生计划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6月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省属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相关细则已经确定,今年省属高校将继续实施精准扶贫、革命老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科)等4个专项招生计划。

  1精准扶贫招生专项:

  招生对象:我省2013年以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扶贫办审核确认的考生。

  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6所高校承担精准扶贫专项本科招生计划;高职(专科)专项计划由省属27所高职(专科)院校承担。

  志愿设置和志愿填报:精准扶贫专项(本科)招生采用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平行志 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精准扶贫专项(专科)招生采用“ 1+1”顺序志愿模式,设置1个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

  精准扶贫专项(本科)志愿在提前批次E段填报。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志愿在高职( 专科)批P段填报,在本科二批其他类L段后单独设置填报页面。

  2革命老区专项:

  实施区域及考生资格:在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此类考生单独建立数据库。

  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6所省属高校承担。革命老区专项招生安排在提前批F段招生录取。

  志愿设置和志愿填报:革命老区专项招生按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在提前批次F段填报。

  3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

  实施区域及考生资格: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面向全省所有考生,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库信息为准。农村医疗专项是为农村卫生所(室)订单培养医疗人才、提高农村医疗水平而专门设置的。

  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由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甘肃医学院和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四所省属高校承担。农村医疗专项招生安排在高职(专科)批P段招生录取。

  4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

  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分为藏区专项计划和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两部分,计划单列。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陇东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甘肃政法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等15所高校承担本科专项计划;高职(专科)专项计划由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承担。

  实施区域及考生资格:

  1.藏区专项计划。

  实施区域:甘南藏族自治州和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

  2.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

  实施区域:临夏回族自治州、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阿克塞哈萨克自治县。

  民族专项考生资格以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库信息为准。

  批次设置:民族专项(本科)招生安排在提前批次G段录取。民族专项(专科)招生安排在高职(专科)批P段录取。民族专项计划不享受各种照顾加分。

精彩推荐

  • 树立正确消费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树立正确消费观念 2019甘肃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 4万参赛者热情奔跑领略金城魅力(组图)
  •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图)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图)
  • 【直播】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鸣枪开跑 【直播】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鸣枪开跑
  •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四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四部门联合发布通告 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
  • 甘肃省出台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 不得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 甘肃省出台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 不得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
  • 唐仁健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强产业增后劲抓清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建好“一会一节”场馆 唐仁健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强产业增后劲抓清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建好“一会一节”场馆
  • 天水武山莴笋酱菜出口韩国 天水武山莴笋酱菜出口韩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