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灵台:减税降费激发企业“新引擎” 优惠让利带动旅游业增长

19-05-29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冯永乐 孙文英)平凉市灵台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灵山秀水,美食留香,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好地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为配合5·19中国旅游日的宣传活动,灵台县推出了“针灸鼻祖故里·文化魅力灵台”旅游欢乐季活动,依托已有的农业资源和当地文化底蕴推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

  为更好地吸引游客目光,灵台县同时推出了旅游欢乐季优惠卡活动,这是县内18家企业联合推出的集餐饮、住宿、购物于一体的旅游优惠券,持有优惠券的游客可以享受到9折到6折的优惠,有效期至2019年11月30日。

  如此具有吸引力且力度很大的优惠活动,想不到竟然与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挂上了勾。“今年国家又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新政策,我们企业将会少缴近3.8万元税款,正因为这样,我才有信心、有勇气参加这次优惠打折活动。”在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现场,灵台县富森大酒店业主张伟宁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据悉,灵台县富森大酒店2018年1月在税务部门办理登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会议接待、歌舞娱乐等,2018年共计缴纳增值税等4.62万元。今年,国务院推出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税政策,将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该企业增值税及地方附加全部免征,全年应缴纳税款同比下降82%。

  乘借本次全县旅游欢乐季活动的势头,不仅是推出优惠卡的企业,其他一些乡镇企业也借助本地旅游文化节活动,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带动当地旅游消费和本企业发展。

  灵台县邵寨镇旅游文化节期间,邵寨镇实又惠购物广场的客源量不断增加,商场老板梁先生对此深有感触:“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早就上门帮助我们辅导了减税降费新政策,我们现在完全免征增值税,一年会省下不少钱。这次镇上旅游文化节,我们在原有的基础规模上,加大了各种商品的进货数量,修缮了商场门口,还对部分商品实行优惠打折活动,商场效益显著提升。”

  灵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旅游欢乐季优惠卡的企业绝大多数都直接享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正是在这样的政策驱动下,企业减轻了负担,得到了实惠,反过来让利于消费者,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带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 甘肃唯一入选剧目《民乐情》备战第十六届“文华奖”评审(组图) 甘肃唯一入选剧目《民乐情》备战第十六届“文华奖”评审(组图)
  • 平凉静宁县贾河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平凉静宁县贾河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