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博物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图)

19-05-23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市博物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22日,兰州市博物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兰州市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印发了今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

  会上,市博物馆馆长董亚莉就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馆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正视问题短板,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董亚莉强调,全馆上下要确立创建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工作人人有责思想,上下联动,责任到人,以动真碰硬的责任担当,形成创建整体的合力。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按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对照《责任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董亚莉要求,全馆上下要以“馆校共建”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活动,深化志愿服务、传统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工作的影响力,从而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基地的作用。

会议现场

  受邀出席会议的市文旅局扫黑办负责人陈勇在发言时讲到,兰州市博物馆要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加强思想意识,结合实际工作中的亮点,强化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城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权清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文旅局党组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全国文明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权清要求,全馆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馆内其它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时,加强督导,强化考核,严肃纪律,明确责任,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与各部室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