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旭晨在白银分会场参会

19-05-23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旭晨在白银分会场参会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5月22日上午,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副市长王禄邦,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在白银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增强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开展督察工作,这既是对甘肃省的又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近两年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成效的具体检验。全省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以临战冲刺的姿态,戮力同心,集中力量,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之前,对所有整改工作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办法,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彻底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各市州党委、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要时刻保持头脑上的清醒,切不可心存侥幸,认真地组织开展好“回头看”行动,全力查找具体整改事项和措施落实等方面的突出短板和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和任务落实完全符合中央及省上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拿出最严最实最硬的作风,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拿出最硬的措施、最实的招数、最大的力度,把各类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到位,把各项短板工作补足补齐,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责任上要靠实靠牢,行动上要坚决彻底,机制上要长效持久。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