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抢眼!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师生才艺展引全国网媒记者关注(组图)

19-05-22 2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变废为宝,这样卖萌的易拉罐和饮料瓶你可喜欢。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彭晓姣 文/图)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记者走进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一间充满艺术灵感的展室吸引了媒体记者的目光,这间展室就是博文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的佳作展示。作为一所工科院校,艺术设计系的教育,为学子们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灵动的艺术空间,勾勒出最美的田园风光。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艺术设计组建于2004年,现任系主任宋武征教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省装帧艺术学会会长。主要从事艺术设计和中国画的研究和创作。

小小贝壳也有美感,在艺术设计系同学手中这些小物件的组合汇成艺术品。

  博文学院艺术设计系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掌握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和广告策划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企业创立品牌、开拓市场,能在开发中创立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形象,能够担当工艺美术的传承制作和创作活动,能在装潢部门、教育行业、新闻传媒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创造性劳动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好萌的老鼠,艺术生的设计总是化腐朽为神奇。

  近年来,博文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全国、全省的各类艺术赛事中取得喜人的成绩,其中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2项,获得第四、五、六、七、八、九、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100多个奖项,获得甘肃省科技界书画摄影展25个奖项,获得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8个奖项,获得甘肃省大学生书画展28个奖项。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艺术系副主任秦维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艺术熏陶就是美育教育,他们系的老师除了承担系部教学任务,还在学校运动会和学校社团活动中指导学生进行海报设计和形象设计,让工科学校的学生也接受美的教育,使同学们在工业和工程学习中融入审美元素。

 掐丝艺术画,鱼戏莲叶间被精彩呈现。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抢眼!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师生才艺展引全国网媒记者关注(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抢眼!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师生才艺展引全国网媒记者关注(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桥见博文” 来自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学子的匠心佳作(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桥见博文” 来自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学子的匠心佳作(组图)
  • H5|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就业“成绩单”, 毕业生都去哪 H5|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就业“成绩单”, 毕业生都去哪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别人家的思政课:兰资环学生穿越时空与革命先烈对话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别人家的思政课:兰资环学生穿越时空与革命先烈对话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对话全国网媒记者: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发展步入快车道 迎来重要机遇期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对话全国网媒记者: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发展步入快车道 迎来重要机遇期
  •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今日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图)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今日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图)
  •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