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王建太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19-05-22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21日,市委书记王建太主持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窦生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高建仲,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昌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金昌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听取了各专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扎实有效整治存在于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身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顽疾,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按照既定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和工作规则,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探索建立考核评价机制,狠抓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以小切口实现大突破,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实见效。要结合金昌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落不实,文件多、会议多、检查多,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基层减负、推进脱贫攻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通过督促自查、审核把关、重点检查、巡视巡察、严肃查处等方式方法,宣传先进典型,通报曝光反面典型,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现网红食堂:“亚洲辣串”乐趣多(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现网红食堂:“亚洲辣串”乐趣多(组图)
  • 临夏广河县加快城镇化建设 县城环境优美引关注(图) 临夏广河县加快城镇化建设 县城环境优美引关注(图)
  • “兵哥哥”的“莓”“菌”致富梦 (图) “兵哥哥”的“莓”“菌”致富梦 (图)
  • “绝色敦煌”牵手“深山集市”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 “绝色敦煌”牵手“深山集市”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