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9-05-21 15: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安疆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席忠平、任晓敏及李润元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永军、郭奇志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关于巡视酒泉市的反馈意见》。

  张安疆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整改政治责任,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利契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早抓小,动真碰硬,敢于斗争,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强化整改工作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工作领导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督促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整改措施落实,推进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实事求是、按照时限、对账销号推进问题整改,不能漏项缺项,不能久拖不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一些典型问题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年底前整改到位。

  张安疆强调,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在做好巡视指出问题整改的同时,也要防止边改边犯现象,特别是在生态环保、政府投资管理、文风会风改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要建立机制完善制度,确保不发生同样问题。要巩固整改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整改成效反映到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实上来,以巡视整改作为检验作风的标杆,继续发扬争先进位的拼搏精神、用好政策的创新精神、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主动担当的实干精神、破解难题的攻坚精神,按照市委“八个走前列”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要求,抓招商、扩投资、帮企业、稳增长,持续抓好重大政策落实,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全年旺”。

精彩推荐

  •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