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图)

19-05-20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宣传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杨涛) 报国之路千万条,投身军营最光荣。5月17日下午,我市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标志着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改善兵员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启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来追求,把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积极投身强军兴军这个伟大事业。

  启动仪式上,白银军分区、白银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就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退役复学大学生、积极应征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参军报国的崇高理想。

  会场外还设置了征兵政策宣传点,学校退伍士兵向学生进行了征兵政策宣传,并发放了学校印制的征兵宣传手册。

  据了解,应征入伍的流程共有七项:网上登记、初审初检、体检政审、走访调查、预订新兵、张榜公示、批准入伍。即日起,有应征意向的大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深化养老体制改革 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图) 甘肃兰州:深化养老体制改革 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图)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