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网易甘肃】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启动

19-05-20 16:58 来源:网易甘肃 编辑:沈文刚

  5月20日,“献礼祖国70华诞·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行正式启动,全国3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走进甘肃高校进行集中深入采访。此次活动旨在用媒体的视角、主流的声音、融合的力量,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脉动。

  媒体行将先后走进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短视频、抖音、快闪、H5、VR、图解、数据新闻、无人机航拍、图文海报等形式新颖的移动端精品内容,生动展现甘肃高校教育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反映甘肃高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劳圆梦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深化养老体制改革 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图) 甘肃兰州:深化养老体制改革 探索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图)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