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文旅局组团参加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

19-05-20 11:20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上午10点,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市金轮广场隆重举行。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兰州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县区文旅局、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亲临现场.jpg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亲临现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为甘肃加油”。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诚信旅游、智慧旅游等公益宣传活动,组织了文明旅游节目表演及“一部手机游甘肃”智慧旅游抽奖互动活动,还播放了“交响思路 如意甘肃”等文化旅游宣传片和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宣传视频。

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现场_副本.jpg

  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组委会在兰州市金轮广场统一制作宣传展位展架,为各市州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搭设了良好的平台。我市充分利用此次机会,通过向兰州市民、游客全方位介绍天水旅游优惠政策、积极解答天水旅游相关问题,充分展示天水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以天水文旅人为代表的天水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以关注天水文化旅游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的宣传形式,发送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受到大量同业人士和兰州市民的青睐。众多游客纷纷被吸引到天水展位,索要天水旅游宣传册,询问天水旅游各类信息。还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表示曾多次去天水旅游,打算今后还要带着亲戚朋友再去。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成功的展示了天水的美景,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对天水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作用。活动现场共发放天水旅游宣传资料4000余份。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展位_副本.jpg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展位

  150余家旅游经营单位、2000余名旅游从业者、5000余名公众参加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精彩推荐

  •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