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何伟出席

19-05-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何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我省在省城兰州设主会场,举行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甘肃加油”公益宣传活动,各市州同时设分会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副省长何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应急厅和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由旅游志愿者、旅游从业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在主会场开展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旅游便民惠民措施和“一部手机游甘肃”宣传活动,重点向市民和游客宣讲了《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活动现场,相关从业人员还受理了旅游投诉、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旅游维权问题,开展了“安全旅游、品质旅游伴你行”等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了我省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引导公众提高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意识,为我省文旅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 图解|奔跑 兰大人 图解|奔跑 兰大人
  •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陇山闽水情相连 扶贫协作谱新篇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唐登杰出席 陇山闽水情相连 扶贫协作谱新篇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唐登杰出席
  • 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