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19-05-19 22: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19全国主流媒体甘肃高校行

  记者参观“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

  正大鸡蛋、鲜虾馄饨、精品猪肉……5月19日下午,“献礼祖国70华诞·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行的记者们来到位于兰州静宁路的“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时,看到的是一片忙碌景象。 作为正大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正大优鲜”旨在为附近社区居民及商务白领工作和生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产品情况

  “安全”“优质”“新鲜”当你询问消费者为什么会来这里购物时,这三个词语频频出现。“我们现在是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马继林告诉记者,能做得到这一点,完全得益于正大集团新型农牧食品产业。从种植、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商品代饲养到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及终端零售完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而这一体系也从各个环节保证了正大食品的安全、优质。

  备受欢迎的饭团、美味可口的鸡排……在“正大优鲜”除了安全新鲜的食材,记者发现琳琅满目的即食食品也令很多消费者驻足挑选。便利店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客户购物,便利店每天都会提供各类新鲜的生鲜蔬菜,禽肉类,海鲜类等食材及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确保客户在这里享受到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顾客仔细挑选菜品

  据了解,目前“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已在兰州开设20多家,未来兰州正大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布局1000家正大优鲜新零售项目,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农超对接,为百姓提供一个“放心厨房”。

  本网记者:吕庚青 任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