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考察正大新零售事业在兰州发展情况

19-04-15 1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专题】2019全国主流媒体甘肃高校行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4月13日,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一行来到正大优鲜静宁路店、麦积山路店、金昌路店和肉品直营中心,实地考察了正大集团新零售事业在兰州的发展情况。

  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位年轻店长关于门店产品结构、销售情况和布局情况的讲解,对正大新零售事业在甘肃的异军突起表示祝贺和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做出指示。谢国民资深董事长强调,新零售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回归,把应该做好的持续不变的东西做好,如商品陈列、产品质量、送货上门服务等,另一方面是创新。在消费理念、销售渠道和竞争格局发生巨大变化的背景下,正大优鲜必须不断寻求营运技术,商业设计,服务方式与沟通技巧等方面的创新,让“等顾客”转变为“找顾客”,谢国民资深董事长指出每个门店的店员、店长或其它支持人员都应该走出去,主动寻找客户洽谈业务,同时也要以店面为中心,提升周边社区居民的消费黏性,想尽一切办法吸引顾客,拉动销售。

  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希望,包括财务、采购、人力、食品销售、物流配送等在内的各个团队必须给与正大优鲜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注重年轻人才的鼓励培养和给他们的充分授权,发挥个人的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共同为集团新零售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