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跟“海底捞”学服务 零首付提车 兰州中天宝车友汇就是牛!

19-05-18 1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天宝车友汇外景

  想要洗车保养车的你,是不是有点好奇呢?想要买车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就在兰州城关区雁滩南河道东段马路南侧、摩托车汇展中心E03-1号,有家大型汽车服务公司叫中天宝车友汇。

  自试营业一个多月以来,这里每天都是爆满。究竟是怎样的服务让顾客称道,怎样的销售体验让客户点赞?今天带你去看看……

中天宝车友汇接待前台

  “以车会友”打造中天宝的共享“朋友圈”

  走进中天宝车友汇大气宽敞的服务大厅,一眼就能看见接待前台上醒目的标语“中天宝,让养车更省钱!”展厅内除了展示的各种车型,还有舒适的沙发座椅供车主小憩。

  不同于一楼大厅轻奢简约的风格,二楼设有古色古香的茶艺坊,考究的茶海配以舒适的沙发卡座,让前来养车买车的客户在这里得到休息和交流。这也是中天宝想要实现的一种模式,通过中天宝搭建一个平台,“以车会友”形成共享“朋友圈”,举办各种车友活动。

中天宝车友汇一楼服务展厅

  “今年的植树节前后,我组织了一批车友,出了40多辆车,我们去武威市的民勤县植树。车友们都很踊跃,植树现场特别热闹。为公益做点事,这也是我们中天宝的一种企业文化。”中天宝车友汇销售部总经理潘俊杰说到。

 中天宝车友汇销售部总经理潘俊杰向客户介绍车型

  学习“海底捞” 开创汽车行业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学习‘海底捞’,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实现汽车行业的一条龙服务,客户的满意度是第一位的。”潘俊杰说:“我们也在养成客户洗车的一种消费习惯,比如客户车上的玻璃水用完了,我们会免费加满。这样长期下去,他的习惯就是:我从来不买玻璃水,我在中天宝洗车,店里都会给我加满”。

  目前中天宝车友汇还送一个月的洗车卡,让客户用一个月来体验服务,培养客户的消费习惯,然后通过服务来带动销售。

  服务人员正在清洗发动机舱

  零首付就把车开走 最大程度上让利消费者

  关于汽车销售,潘俊杰介绍:“我们店直接跟汽车主机厂合作,省去了中间环节,避免了像4S店里普遍存在的6个月账期,所以说价格比普通4S店优惠很多。因为目前很多4S店提车都是首付30%,比如一台20万元的车,加上购置税、车保险等,将近要付一半也就是10万元。但是在我们店,20万元的一台车,你只需要付2万元就可以把车开走,购置税和车保险可以融在分期付款里进行还款”。

  目前中天宝车友汇与很多汽车金融公司合作,实现了零首付购车,对于资金不太充裕的客户来说是福音。需要说明的是,零首付不适用于全品牌全车型,客户需要在指定品牌中选择。这个优惠对客户的资质要求相对严格,所以不适用于征信不良的客户。

  全自动电脑非接触、零损伤漆面水蜡镀晶洗车

  客户体验:服务比较人性化 设备充满“高科技”

  从中天宝车友汇开始试营业不久,车主刘女士就听朋友介绍来这里做汽车保养。“我是做美容行业的,听朋友说这里服务不错,每次专程从南关十字把车开过来保养。感觉洗车的设备比较高科技,服务也很好。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刘女士说。

  家住碧桂园的谭先生也像刘女士这样,听人介绍来到中天宝车友汇给车做保养。“这里的服务比价齐全,我还是比较认可的,希望能做的越来越好。”他说。

  中天宝车友汇简介:

  兰州中天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在天水、定西、武威、白银、张掖、嘉峪关等各地市、县区设立15家合作运营分公司。公司于2017年07月24日在兰州注册成立,专注于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金融、保险代理、汽车装饰、汽车维修等核心业务。以个性化采购、零首付购车、以租代购、团个车、会员制养车、团个车、汽车金融为7大特色,在专注兰州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帮助客户制定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个性化的购车计划,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