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民族团结月 兰州各族群众共唱《爱我中华》祝福祖国(组图)

19-05-17 1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南关民族风味夜市唱响《爱我中华》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民族团结月,《爱我中华》的欢快旋律从南关民族风味夜市传来,身着各民族服装的居民用深情的歌声祝福祖国。5月17日下午,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开展“石榴情·共同栽培民族团结之花,积极促进民族繁荣发展”主题活动,石榴籽一颗颗抱成一团,你中有我,我中有我,成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由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承办,甘肃百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关民族风味夜市管理办公室共同协办。活动邀请了辖区单位、老党员、志愿者、各民族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共设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舞台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养犬人”以及“扫黑除恶”宣传2个分区展。

  民族舞蹈表演

  兰州城关区委统战部部长蒋毅群表示,城关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党的民族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形成了各民族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进步的良好局面,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了较为坚实的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

  活动现场,民族团结进步集体大合唱《爱我中华》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群众一起合唱,献礼伟大的祖国和民族的繁荣。民族团结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和谐的基础性工作,民族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酒泉路街道坚持“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工作主题,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让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盛开。

  民族服饰展演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 武威举行“祭孔大典” 武威举行“祭孔大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