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19-05-27 11:35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旭东)5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一行就麦积区旅游消费热点及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屈光平,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副主席胡桂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麦积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麦积山汉唐陶艺馆,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就麦积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要素开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旅游服务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据了解,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46亩,总建筑面积259302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三年(2017-2019年),概算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有:游客服务中心、大型停车场、数字麦积山、指挥调度中心、文创中心、民俗体验区和配套旅游文化商业服务设施。项目集游客集散、观光休憩、文化生态体验、商业服务、文化演艺于一体,既可全面展现天水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成果,满足游客深度旅游体验需求,而且将使麦积山大景区旅游综合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对于改善景区内部交通条件、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供有效的硬件支撑,对保护景区生态与历史人文环境、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以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麦积山汉唐陶艺馆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26人,专业艺术人才12人,标准厂房2400平方米,办公室、展厅及生活区3800平方米,是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上海美术学院、中国艺术学院等国内百余所知名院校的教学、学习、创作实践基地。2006年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07年被国家商务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四部委授予文化产品进出口重点企业,截止目前产值已达8000多万元。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 武威举行“祭孔大典” 武威举行“祭孔大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