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广东省肇庆市学习考察团来白银市考察交流 张延保主持座谈会 张广宁讲话

19-05-17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广东省肇庆市学习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张延保主持座谈会 张广宁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5月16日,广东省肇庆市学习考察团来我市续缘考察参观,学习白银精神和白银速度,探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促进两地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副书记张延保陪同并主持座谈会,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讲话。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肇庆市委员会主任委员潘锐波,副市长王禄邦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银西生态产业园,认真了解了白银建设发展历程,调研了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特别是了解了华西希望集团投资建设的明德教育学院项目落地建设进度。

  张延保对张广宁一行来银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白银因矿得名、因企设市,是丝绸之路的枢纽要地、兰白都市圈的核心之地、藏金聚银的资源富地,也是享誉全国的工业重地、绿色高效的农业基地、绚丽多彩的旅游胜地。白银与肇庆在多个领域和产业方面都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肇庆市组织考察团来白银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了解白银,与白银建立合作友好关系,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广宁说,白银市曾经铸就了无数辉煌,现在城市建设非常漂亮,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肇庆市基础设施良好,产业结构健全,在感情上与白银十分有缘,在合作上与白银有很大空间。我们此行是为续缘而来,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是为学习而来,特别是学习艰苦奋斗的白银精神,学习白银速度,学习白银质量管理。是为合作而来,探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拓展双方在产业上的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了解文物修复背后的故事 天水市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了解文物修复背后的故事
  • 天水市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市文旅系统8个家庭受表彰 天水市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市文旅系统8个家庭受表彰
  • 图解|奔跑 兰大人 图解|奔跑 兰大人
  •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