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19-05-17 14:55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天天天水网讯  5月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主要会议精神,通报文旅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9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李玉进同志在会上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业监管责任担当,推动市县两级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190516172733.jpg

  李玉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县两级文化旅游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作用,针对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的各项攻坚任务,切实把专项斗争和依法综合治理相结合,把扫黑除恶和加强日常监管相结合,在线索排查、依法打击、破网打伞、重点整治、宣传发动等方面再聚焦再发力。

微信图片_20190516172721.jpg

  李玉进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清我们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靠实各单位、各县区主管行政部门“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多从自身工作找问题,知难而进,迎头赶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1.jpg

  李玉进要求,市县两级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切实推动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各县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局属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抓好线索摸排工作,广泛发动各类力量拓展线索来源,实现“扫黑除恶”举报信息全覆盖。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监管力度,全力抓好依法监管工作,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充分发挥县(区)文化市场管理领导小组作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大行动”和旅游市场“利箭行动”等专项行动的开展,加大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确保全市文化旅游领域市场安全稳定。要全力抓好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新高潮,全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柱主持会议,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园一角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园一角
  • 4月份兰州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4月份兰州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 甘肃特色展馆添彩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甘肃特色展馆添彩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