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50名干部奔赴礼县开展驻村帮扶

19-05-15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安宁区50名干部奔赴礼县开展驻村帮扶

  尽锐出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5月14日,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我市安宁区50名干部赴陇南市礼县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当日一早,安宁区举行誓师动员和出征仪式,为奔赴陇南礼县的帮扶干部壮行。

  日前,省委聚焦全省脱贫攻坚大局,部署要求全省包括安宁区在内的8个已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县区,选派干部到全省脱贫攻坚任务最重、最吃劲的地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了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我市安宁区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精心选派了50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作风扎实严谨的优秀干部,将深入到陇南市礼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我们要横下一条心,与礼县拧成一股绳,尽锐出战,一往无前,不获全胜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安宁礼县齐心协力奔小康”“牢记使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当日,出征前的驻村干部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铮铮誓言响彻出征誓师大会现场,彰显出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大家表示,脱贫攻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树牢大局全局意识,强化省会城市担当,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扎根一线,与礼县贫困村干部群众一道同甘共苦,真抓实干,用真心换取真情,用实干换取实绩,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据悉,我市已对所有驻村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系统讲解了驻村工作队职责任务及工作方法、扶贫开发政策等,切实提高了驻村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