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19-05-14 14:37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 张俊)5月11日-12日,2019年“中国·天水麦积”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麦积区翠山举行。麦积区电子商务协会联同甘肃伏羲御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忙鲜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全面展示展销麦积区名优特新产品及电商企业知名产品,深受广大运动员和游客的青睐,从而扬名海内外。

  本次赛事邀请北京、广东、上海、江苏、福建、浙江、安徽、山东、山西、云南、贵州、辽宁、广西、陕西、新疆、甘肃等省、市、自治区、高校、行业体协自行车运动员,以及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美国、德国、英国等国家注册队员,共计约7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国际组20人分别来自美国、乌克兰、土耳其、刚果、南非、阿尔及利亚、尼泊尔、肯尼亚、孟加拉国、苏丹等10个国家。

  此次展销活动共展出花牛苹果、麦积花椒、麦积樱桃、麦积核桃、蜂蜜、手工挂面、核桃油、紫苏油、淀粉、手工粉条、木耳、香菇等产品约50余种,并配有相关产品简介、企业简介、店铺二维码等,现场推介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协会公众号、企业网上店铺关注量达300余人,各类农产品均有下单量,其中樱桃下单量为100多单,蜂蜜下单量为80多单,交易总额达5万元。为来自全国和国际组织参赛运动员及游客宣传推介麦积区名优特新电商产品、优秀电商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了电商企业及产品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精彩推荐

  • 图解:2019年高考 给考生的话 图解:2019年高考 给考生的话
  •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暨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暨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
  • 【群文视野】乡村摇滚秦腔(图) 【群文视野】乡村摇滚秦腔(图)
  • 张智明深入包抓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深入包抓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靶向施策倾力扶——省体育局定点帮扶华池县纪实(图) 靶向施策倾力扶——省体育局定点帮扶华池县纪实(图)
  • 麦积区:“扶贫车间”助力精准扶贫 麦积区:“扶贫车间”助力精准扶贫
  • “庆阳号”主题彩绘飞机首航(图) “庆阳号”主题彩绘飞机首航(图)
  • 这里有诗,也有远方——嘉峪关市以文旅融合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纪实 这里有诗,也有远方——嘉峪关市以文旅融合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