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现场氛围营造及周边环境布置工程有序推进

19-05-14 16:48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按照市节会组委会的安排,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的现场氛围营造及环境布置工程,由市文投公司承建,市博物馆配合。市文投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提出了公祭伏羲大典环境氛围布置工程设计方案。目前,大典氛围营造的设计方案已经反复征求相关单位和领导的意见,正式确定。

  近日,市文投公司将组织施工人员和物料进场,正式开始工程施工。现场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全面负责施工现场的工程安全、物料管护和综合协调工作。现场布置所需物料,已提前分别与各类物料供应商取得联系,各类物料均能及时足量供应。

  预计6月10日前,完成祭台搭建和主丰碑主体框架工程。10日起实施丰碑外表装饰安装工程和现场及周边环境的布置工作。6月18日前,全面完成环境布置工作任务,工人和设备有序撤离。

精彩推荐

  •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 西青区麦积区对口帮扶产销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西青区麦积区对口帮扶产销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初夏景旖旎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初夏景旖旎
  • 图解丨来了!甘肃省委一号文件最新解读,事关每个人 图解丨来了!甘肃省委一号文件最新解读,事关每个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