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金调研外贸工作

19-05-08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商务厅调研组来金调研外贸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精神,确保完成第二季度内外贸易发展目标任务,5月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带领调研组来金调研外贸工作。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爱东参加座谈会。

  我市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拓展对外贸易渠道,一季度,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9.71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33.65%。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铜冶炼厂原料车间、铜业有限公司熔炼分厂、20万吨铜电解生产车间、铜业有限公司成品库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和产品进出口等情况,以及进出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解决我市外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要大力开展成品油促销活动,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要与统计部门建立协调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掌握线下商贸流通情况。要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不断扩大对外贸易。要转变贸易方式,进一步完善、改进“加工贸易+外贸综合服务”体系,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在武都举行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在武都举行
  • 柴门关遗址:古阴平雄关,扼甘川咽喉之地 柴门关遗址:古阴平雄关,扼甘川咽喉之地
  • 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 5天4夜,寻猫记 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 5天4夜,寻猫记
  • H5|甘肃扫黑除恶“成绩单“来了 H5|甘肃扫黑除恶“成绩单“来了
  • 酒泉阿克塞民族弹唱入围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 酒泉阿克塞民族弹唱入围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
  • 白银火焰山矿山公园主题公园景区“升级”国家3A级 白银火焰山矿山公园主题公园景区“升级”国家3A级
  • 世界微笑日海报 世界微笑日海报
  • 关爱母亲 这些健康知识你们知晓吗? 关爱母亲 这些健康知识你们知晓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