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9-05-07 14:26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杨亚楠

  5月6日,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2019年高考安全工作。国家会议之后,召开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人数为26.67万人,较去年减少近7000人,组考压力和难度依然很大,考试安全工作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挑战。

  张世珍指出,要高站位谋划部署,进一步增强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关工作人员要高标准履职尽责,进一步抓好高考安全工作关键主题和关键环节,发挥“一把手”领导的作用、严格压实责任;发挥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关键作用,严把试题安全、考生入场、监考质量、视频监控等重要关口;发挥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的作用,严格开展督促检查。    张世珍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高考服务和监督执纪水平,加强对考生的全方位服务、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要严格监督机制,加大对考试招生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和案件曝光力度,全力确保高考安全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副厅长王光亚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