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19-05-07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5月5日,在收听收看了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随即主持召开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副州长南木卡桑结、仁青东珠、王建军、王芳出席会议。

  会上,州财政局负责人围绕财政资金管理工作作了发言,州审计局负责人围绕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作了发言。

  赵凌云就深入推进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依法行政,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要着力提升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科学决策,加强改进立法工作,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压减权力寻租空间。要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商事制度、投资项目审批、“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一步减税降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赵凌云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强化监督管理,细化实化监管措施,坚决堵塞漏洞。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严厉查处腐败案件,大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查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推动政府系统正风反腐向纵深开展。要突出严实标准,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要坚持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审计,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坚决将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同时,要把作风建设、廉政要求体现到“一会一节”各环节、各方面和全过程,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举全州之力,高质量举办“一会一节”。

  会议邀请州纪委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副县级以上干部,州政府各部门、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班子成员、县市政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