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北:加大棚改力度 改善人居环境(图)

19-05-06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通讯员 朱蕊 李天海)加快棚户区改造,不仅仅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更是建设高品质城市的重要举措。近日,在肃北县党城湾镇东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已经开足马力,投入到紧张的作业当中,伴随着装载机的轰鸣声,处处呈现出有条不紊、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

  总投资1.1亿元的党城湾镇东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6栋住宅楼目前已经全面复工。项目占地面积1359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612平方米,配套公建及商业面积2279平方米。住宅楼为框架结构六层带地下室,有AB两种户型,A户型面积112.51平方米,B户型面积89.56平方米。

  项目负责人俞晋兴说:“东山村棚户区改造工程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复工,4月15日完成主体验收,现阶段正在进行主体内墙抹灰工程,本工程计划在2019年7月中旬交付使用。”

  近年来,肃北县突出民生优先,狠抓棚改房建设,把加快棚改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来抓,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交付群众入住,把民心工程做实、做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加大棚改力度 改善人居环境(图) 酒泉肃北:加大棚改力度 改善人居环境(图)
  • 最美“云端”高铁站开办客运业务 最美“云端”高铁站开办客运业务
  • 国色天香迎宾朋——崇信首届牡丹节隆重开幕(组图) 国色天香迎宾朋——崇信首届牡丹节隆重开幕(组图)
  • 【赛事快讯】2019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11日在麦积区翠山举行 【赛事快讯】2019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11日在麦积区翠山举行
  • 张智明调研麦积区公安工作 张智明调研麦积区公安工作
  • 当兰州拉面遇上意大利面 当兰州拉面遇上意大利面
  • 甘肃省为977名贫困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甘肃省为977名贫困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杨澄中:中国“重离子”事业奠基人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杨澄中:中国“重离子”事业奠基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