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谷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19-05-05 15:10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206.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3日,甘谷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第二届“篮途杯”篮球邀请赛在激烈的比拼中圆满落下帷幕。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德福出席闭幕式,县文旅局、团县委、统计局、住建局、磐安镇等乡镇部门负责人及赞助商代表、县内外参赛球队、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各县区的8支篮球队参赛。赛场上,各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211.jpg

  比赛历时3天,8支队伍经过多次的角逐,最终甘谷县篮途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东昇体育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了亚军,麦积梦想篮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了季军,甘谷县全胜篮球俱乐部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篮球赛由共青团甘谷县委员会主办,甘谷县文旅局、甘谷县体育发展中心、甘谷县融媒体中心和甘谷县篮途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由甘肃晟达汇商贸有限公司和甘谷县文辉印刷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比赛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不但增进兄弟县区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增强全县广大青年的凝聚力、战斗力,助推甘谷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223.jpg

精彩推荐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