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荧光夜跑”活动点燃兰州跑者激情

19-05-05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荧光夜跑”活动点燃兰州跑者激情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4月30日20时30分,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嘉年华美好城市生活节”之“音随心动荧光领跑”活动,在马拉松主题公园举办。

  本次荧光夜跑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吸引了近四百名参赛者报名参加。当天18时,参赛就已经来到了现场,领取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参赛礼包后,又在装扮区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现场荧光DIY。一旁的舞台上,在一场“音随心动、荧光领跑”的酷炫灯光秀中,大家聚集在热身区,由专业人士带领进行赛前热身。

  20时30分,随着与会领导的发令枪响,装扮一新的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穿着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DIY的服装,奔跑的队伍将马拉松公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

  作为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荧光跑将趣味性与功能性相结合,让广大兰马爱好者用DIY荧光造型创意进行装扮,以最炫彩的荧光照亮美丽的兰州。

精彩推荐

  •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 潘石屹给家乡捐建非营利性幼儿园 潘石屹给家乡捐建非营利性幼儿园
  •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 酒泉瓜州主动融入大敦煌旅游圈 赋能戈壁点沙成金(组图) 酒泉瓜州主动融入大敦煌旅游圈 赋能戈壁点沙成金(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