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克恭调研省属监管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

19-04-28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克恭调研省属监管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4月22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以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任组长的调研组,对省属监管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涉及装备制造、金融、能源化工、建设投资等领域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意见、了解情况。

  陈克恭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健康的营商环境既成为竞争力,又激活生产力。国有企业是壮大国家综合实力、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要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建设一支经得住市场考验、善于经营的职业企业家队伍。要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社会氛围,为职业企业家的成长创造肥沃土壤。要着重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国有资本和其他各类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解决目前部分国有企业运营效率不高的问题,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持久动力。

  据悉,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将审议意见转省政府办理。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扶贫攻坚第一线(图)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扶贫攻坚第一线(图)
  • 甘肃省公安系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两千余人参与 拉近警民距离(组图) 甘肃省公安系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两千余人参与 拉近警民距离(组图)
  •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三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三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