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高坪边远区域、榆中地区停水通知

19-04-25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停水通知    

  为顺利推进兰州新水源供水与城市管网的并网准备工作,经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4月28日7时——4月30日7时(总计48小时),实施新水源管线与城市供水管网的碰接工作。

  此次碰接的两个点分别位于西固区西柳沟和广河路,届时,兰州城市供水的三条“西水东调”主干管其中的一条——南滨河路直径1.4米管线将停运。具体影响范围如下:

  停水区域:兰州市高坪边远区域、榆中地区用户。

  降压区域:城关区无二次加压设施楼层较高的用户、铁路供水系统用户。

  敬请停水降压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精彩推荐

  •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