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变被动为主动 平凉庄浪公安服务受好评

19-04-25 09:02 来源: 编辑:沈文刚

  庄浪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户籍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主动提供上门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等服务,以真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今年以来,永宁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中了解到,辖区有多名残疾人,高龄老人因行动不便,无力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导致各项优惠政策无法享受,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了解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利用休息时间主动上门服务,为多位残疾人和高龄老人采集身份证件照相,帮助办理身份证件。同时,主动与民政部门、村干部联系沟通,摸排登记残疾、瘫痪等行动不便群众 ,抽取时间一一为其办理身份证件。近段时间以来,派出所主动上门办证,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办理身份证件100余人,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精彩推荐

  •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